©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很久没更LOFTER了哇
最近啊
瞒着老妈偷偷回家给了她一个惊喜
她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把原本跟闺蜜出去玩七八天的计划全给退了
然后
她真的好开心啊 从来没见过
像个小孩一样
老爸是我这次计划的最佳拍档 哈哈
也看的出他也好想给老妈一个惊喜 跟着我一起瞒
瞒了二十多个小时的大巴一路哈哈哈

由于Eric的特权我可以坐到大巴的第一排还靠窗
简直幸福到不行
由于是中午发车  有幸看见了路上的夕阳
真的 很漂亮
路两边的风景也超棒
到了夜晚的时候
还看见有人在放烟花 Eric叫我快看的时候 我正想把录好的视频给他发过去哈哈哈

然后我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六号去给过生日的闺蜜一个惊喜
但是老妈好像对于我早点走的想法表示不舍

有时候会很自恋地觉得要是有人跟我给别人的惊喜那样给我惊喜我肯定感动到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