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2017/12/19

磁场视频✔
宏观经济复习笔记✔
视野活动一✔

好冻 还是 好冻啊

依旧是早上六点多就被吵醒
然后带着起床气 下床换衣服刷牙洗脸

今天下午要去医院检查
说是我们宿舍旁边有人得肺结核
我们这一层的都得去检查
昨天是跟仔仔在排队等汤饭的时候知道这个消息的
知道后 就 很容易想到 万一 我也有怎么办
然后想到 生病 死亡 这些乱七八糟的
仔很快就发现我的情绪变化

有时候吧
我有些胡思乱想就真的只是瞬间想过了就过了
仔就很快就能发现 然后眼神就从逗比变成温柔
问我怎么了 就很紧张我的样子
然后问完开始逗我笑
可是我有时候会觉得我是不是有点作啊
明明没什么的
可是有时候情绪它就是突然就来了
我还没学会怎么挡住它

昨晚说要找什么情头
可是我觉得他头像的Eason很适合他哩

因为嘴角的泡 开始十二点前睡觉
因为他很多课都结了 开始自己吃早餐

好像最近聊的少了 可是每次一这么想
在见到他之后 立马就忘了
他总是能很轻易地就把我逗笑

晚上就走了
我的仔
希望我不要太想他 不要太难过
要开心点
好好复习

1⃣昨天发的 投资学的复习资料 该好好整理了
2⃣宏观经济作业两次!
3⃣过一遍马克思课本!明天考试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