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2017/12/21         刚刚真的很难受啊就是差点要哭了啊明明是你说等下再打的啊那你干嘛又不打了嘛   是吧 有希望就会失望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是不是越久就越想要更多  才第二天我就这样了  以后怎么办  又感觉自己好作 真的。。。 今天突然发现没有他的生活照样过然后发现好像他也是这样 就有点难过了 然后 发现我有好多地方其实一直在拦着自己不要爆发 一直在委曲求全 还心甘情愿 然后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全想起来了 就是想哭 好吧。。。没忍住。。。。我会不会是姨妈要来了。。。好吧 好像是这样的。。。然后最近跟BB也很久没见面 然后看着她和她舍友的朋友圈 就跟我们以前一样 就好像是她找到了新欢 的那种失落感 今晚上影视赏析给她带了她喜欢的草莓脆 以为她会很高兴的 但其实也 还好 放的电影是发条橙 之前傻黑小小跟我讲过 就 不是很喜欢看这一类型 然后就自己在下面看韩剧 然后就想一个人呆着 或者回家 想回家 就算跟爸妈待在一起各做各的也好 今天发了考试安排 对于复习计划还是有点迷 今天这个状态我比较适合先睡一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想哭出声还怕吵到舍友。。。。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