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之前还一直觉得自己很放的下
寒假很快就过去 很快就可以每天都见到居居
但是收拾东西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一阵心酸
因为明天要走了
麻麻说碗她洗就好 催我去洗澡收拾东西
粑粑照例按着我平常那些小毛病拿了药
什么活都不让我干
然后我就很想哭啊!为什么要搞特殊啦!
就跟平常一样不就好吗!T﹏T
他们真的真的好疼我
一想到就舍不得
就想哭
敷着面膜码字还哭了T﹏T
过年那会还生了病
挺严重的
然后就发现粑粑好温柔噢 连居居都做不到吧
这世上最疼我的男人啊T﹏T
越说越舍不得啊哭!
麻麻就连夜陪我怕我又发高烧四小时叫醒我吃一次药
在我快休克的时候拼命的摁我的人中和虎口
我拼命地哭喊。。。
那种感觉真的跟要死了一样
那个时候真的好怕好怕
爸妈就在我面前
然后眼前渐渐模糊 然后全身无力
想抓住什么完全没力气
力不从心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太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