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2 0 1 8 1 1 1 4

最近几天头脑紧绷
每天看盘真令人焦虑 可能是因为一直亏吧
今天终于赚了 确实爽
连去湖边坐下看远处连绵的山都觉得那是k线
oh 我怎么了


路好长
我要努力

最近吃完饭散步多了个乐趣
是 去看看湖边人家养的猫猫
也有野猫  但主人喂的时候也不赶着野猫
还跟他们聊天  真好 真可爱

而我
也相信  以后会有猫的 

现在处于迷茫期的我们  有点不知道怎样更进一步
那天喝醉 居居也问我 我们怎样才能更好呀 oh 原来他也这样想
他说 我们都是初恋诶 没什么经验 都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发展
那天看见一段话 截图发给他 问 我们浪漫吗
他答 浪漫吧 但又好像不是经常浪漫

是吧
第一次在朋友圈公布 是我们一起做的一顿饭
有朋友评论说 这才是生活啊
当时的我看到是开心的
现在会想 我们真的那么不浪漫吗
射手座可是最追求浪漫的啊
我们怎么可以不浪漫
难度这么快就开始柴米油盐酱醋茶了吗
内心还是会抗拒吧

但又奈何 生活就是这样
总会听到一个词 叫顺其自然
明天的k线怎么走 我怎么知道呢(哇的一声真的想到就想哭)
心态很重要

希望
浪漫又温柔
笃定又勇敢

最后
居居要去参加十大歌手
天天拉我练歌真的鸡皮疙瘩掉一地耳朵怀孕
是  近期的幸福  啊

| ᐕ)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