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情绪来的时候 刚刚好响起了背景音乐 终于眼泪不由自主地出来 那一刻是幸福的
 
按着计划一步步准备居居的生日 唯一不能预料的是天气
突然的倾盆大雨 提早下了体育课
滴滴到民宿后
两个人再穿着情侣拖 撑把伞出来菜市场买食材
居居刚好那天感冒了 这也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路上我说 你感冒还让你出来淋雨 辛苦你啦
居说 风雨同舟 这算什么哦
心里甜了一下 但是也心疼
还好市场什么都有 一下子买齐了
回去后赶紧的开始做菜
看得出来他很累 但还是来厨房帮忙
然后中间几次去房间趴着
哎 心疼啊 但他还是表现的很精神 不让我担心
终于开饭 他说要看上次我们没看完的那部 瘦身男女
电影快要结束时响起了 终身美丽
他抱着我 说谢谢你 叫我的名字 说我爱你
那一刻的眼泪不由自主 但确信的是 那一刻是幸福的
 
刚好居居生日是儿童节
我发了表情包讨儿童节礼物
他说有的啦 在路上
我问是什么 他说是小孩子都喜欢玩的
当时心里有那么一丢丢的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呵!女人!
然后等到第二天 回学校的时候拿到快递了
他连快递盒都不让我看 说要拆了再给我
到食堂拆了也不给我看 说要吃完饭变个魔术给我看
最后叫我手机给他 然后闭眼睛
还打开我的小红书说 咦 你不是说这个口红还有七支的吗 这么快就售完啦
我还闭着眼睛嘟嘴说 对啊 我都还没买
然后让我睁开眼睛 点手机屏幕那个口红
下面就掉出来那支口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绿色的壳!开心死我啦!
我反问 不是说礼物是小孩子都喜欢的吗!
居说 你就是小孩子啊
啊我的心 好甜!
这只居都内存不够了还下个小红书给我买口红是我最想不到的啊 甜死了甜死了好幸福好幸福

“终身美丽 (《瘦身男女》电影主题曲)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记忆无论再轻 轻不过脉搏声
靠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畅泳
我这幸运儿幸运到一转身找得到你 为我打气
如果可抱起这爱情 连天都会替我高兴
莫非可终生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因有自信 所以美丽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半空之中亲你 不管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