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今晚看了b站的一个读书up主小隐
发现自己停不下来的一个一个视频看下去
很喜欢 视频的内容
那些书籍 小隐的介绍
会很期待里面的一个个故事

其实从小并不喜欢读书
就连青春言情小说我都没耐心读完
整个开始读书到高三毕业照
读得完的书大概两只手数的完吧

小学时候的同桌很喜欢读书
在她的铅笔盒里放了一张学校附近书店的卡
一放学就会去那里读 然后等妈妈来接她回家

那时候的我是无法理解的 静不下来 享受不了

后来初中的好友也喜欢读书还有杂志
喜欢写一些琐碎日记生活片段
字也很有个性一看就知道是她
排版很喜欢
她喜欢安东尼郭敬明雪国列车穆斯林的葬礼

那时的我也是无法理解的 不知道为什么 写不出来

高中的宿舍 好像每个宿舍都会有沉迷小说的妹纸
可以通宵看小说的那种 实在佩服
倒也在妹纸的感染下去听了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还不是直接看 而是听电台
但也是 被甜到了虐到了

然后后来吧
发图片的时候老哥讲要开始自己配文啦
我就开始犯愁了
他让我多读书多看报啊
我说嗯
。。。。。

过完这个复习月
希望开始一点一点看完
做个像小隐一样的人

手账 排版 文字 照片 电影 了解更多

还有就是
好像
和很多人开始
没有了联系
他们好像
就好像我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
他们就把我忘了一样
那种失落吧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找个目标
感觉周围的人都有自己的规划
好像每天都有冲劲
而我

就像

混沌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