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在慢慢 放开 不要 太黏
慢慢 回到 我自己
自己想看的电影啊
还是喜欢一个人看
不用担心他喜不喜欢他无不无聊
昨天是跟妹子去看的嘉年华
然后发觉 我还是一个人来看比较爽
还是喜欢以前那样
不用担心迟到 不用纠结喝什么吃什么
不紧不慢
昨晚噢 学校里有人求婚
然后我们去围观了一下
最后发现 有点简单 程序有点少
场面还有点尴尬
但新娘流泪了
很感动吧
我在想
我要是被求婚 估计 也哭吧
看的时候 他握紧了我的手
他下巴刚好放在我的头上
这样抱着一起看那新郎对着新娘弹着情歌

然后没有讲很多 关于未来
因为都知道 讲了也没用
又无法改变
还是过好现在呗
一个多月了
嘻嘻
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