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看到Joe想到自己

Giggle:

看到Joe想到了自己,敏感,倔强,嘴巴不够甜,总是把气氛弄得很僵,比如大家一起做错事了别的小朋友嘻嘻哈哈撒撒娇娇又和大人笑了,自己做错事就超级的害怕,抿着嘴不敢说话,大人就开始训话,眼泪就止不住的掉,但是就是死犟着不说话。其实气氛什么的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的性格所形成的气场直接带动周围的人。一直对自己在公众场合尴尬的发言耿耿于怀,觉得自己懦弱没本事,直接导致心情down到极点,一直揣测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觉得自己卑微如尘,害怕自己被所有人排斥,其实我是有被害妄想症的吧。心情正常的时候我也知道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何必把自己看的那么重,或许别人根本就没有想过你,但是心情低落的时候总是反复咀嚼伤口。我还是不够努力,有时间怪自己有时间后悔,不如再去锻炼自己。或许等到我能坦然面对一切的时候,才是我长大了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