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样吧|Powered by LOFTER

11.14,希望明年我已忘记这一天是你的生日。

邮差:

一直念叨着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


却忽然的想起了今天也是你的生日。


还记得三年前,我原本等着你下班去找你,


也原本笃定你会在下班后第一时间给我打来电话,


不成想足足等了半个小时仍是没有等来你的电话。


于是我做好了各种不愉快的心理准备给你打了电话,


我小心翼翼的问下班了吗?


你说恩,


我说下班了你去哪?


你答,回家,我们家人等着我吃饭呢。


我说好。


 


那一刻我才如梦初醒,


那一刻我才记起我们已经分手了。


那一刻我才明白你是真的不想从新来过。


 


可是你又如何要主动联系我,


又是如何要在我面前云淡风轻。


 


如今,我也只是在这里说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此后的每一个生日都快乐。


而我也再不像以前那样心血来潮就给你发去一声最质朴又急切的问候,


因为我明白,


有些问候于我是一种没有妄想的关切,


于你却早已是一种不如不念的打扰。


 


12,31,希望明年我已忘记这是你的生日。